close

今天不知走什麼霉運?

竟然被隔壁家的狗咬了一口:

鄰居美眉因為忘了帶鑰匙出門,

門一帶上就反鎖在屋外,

只好跑來我家借電話向家人求助。

美眉一打完電話,

我送她到屋外便和她聊了幾句,

沒想到她家的狗突然撲過來咬我胳臂,

當時我的手是握在門把上且背對著牠,

被咬中的部位在上臂內側,

只覺得一陣痛,

於是將胳臂往外翻轉一看,

皮膚上有齒印沒破皮,

但是皮內出血瘀青了,

鄰家美眉滿臉歉意一再跟我道歉,

念在大家都是好鄰居也不好意思計較,

無緣無故平白被狗咬~只能自認倒霉了...

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被狗咬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