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7.06.18 (星期三)


寶弟小學畢業的日子




在畢業前夕


收到他們五年級的班導楊老師的親筆卡片


畢業的祝福




楊老師因為家庭因素請育嬰假


而無法帶這一班到畢業


但她始終不曾忘記這群孩子


在畢業前夕爲每位孩子寫下叮嚀與祝福





楊老師給寶弟的話:


記得曾對你說,在你安靜靦腆的外表下,其實有顆體貼熱情的心,


和你相處下來就會發現你是多麼真誠可愛的孩子,


我一直相信,對昆蟲這類小生命予以關注尊重的孩子,


一定擁有十分寬厚的胸襟,生命視野也會有所不同,


你就是這樣獨特的人。


從你學習放大音量朗讀、報告或分享,我看見你自我突破的決心;


和自己賽跑最是難得,我會爲你加油!


即將升上國中,我想也許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難免,


但別忘了作真誠的自己,


因為你擁有超乎自己想像的潛能哦!


enjoy  everyday!


愛你的Karen


 


媽咪的話:


一封看似平凡的卡片,裡面裝滿了老師對寶弟的關懷和期待!


畢業~走向人生旅程的另一個階段,


希望你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!


希望你學業順利!


希望你懂得感恩與付出!


希望你有知心的好朋友!


希望你---------


(好多的期望,寫不完咧!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