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單味韓國泡菜加絞肉為餡料的泡菜水餃又鹹又辣不對我的味,


自己也來動手做做看。


我想絞肉加切碎的泡菜要達到我滿意的菜與肉的比例一定太鹹,


所以我用泡菜調鹹味,韮菜和鮮木耳補足蔬菜的量,


除了麻油沒再加任何調味料,


以此餡料包的水餃煮好之後味道鮮甜柔和,


鹹淡剛好,就不沾醬吃原味,


成功做出了適合自己口味的泡菜水餃。


 



水餃皮有大小之分,我喜歡包大size水餃,


大口咬才過癮!


 


去市場買水餃皮聽老闆歎最近水餃皮真難賣!


一問之下是高麗菜高價位、豬肉也貴,影響水餃皮銷售量..


這是十月初的事了,其實在此之前我也很久沒去光顧了。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以下兩道是電鍋菜懶人料理:




蘿蔔海帶結滷胛心肉,肉有先下鍋煎一下定型。


八角+蔥段+薑片+醬油+糖+水


 




山藥烏骨雞湯,雞肉先汆燙處理。


薑片+紅棗+枸杞子+水+加味米酒+鹽


 


加味米酒請參閱下列網址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YokCfKGGBbidgSx0aE1.Q--/article?mid=3727&prev=4214&next=3711&l=f&fid=4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