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印象中扇子代表「散」,


那天看到一個串珠材料包對扇子有新註解:


扇子造型的小吊飾,品名為「善緣」,


我喜歡這個說法,而且被這金光閃閃吸引住了!


 



 


這個吊飾,花了幾個小時的心血:


老實說翻開說明書那一刻我有點傻住,


既非走線圖亦非表格式,它以文字敘述,不是看得很明瞭,


決定捨棄說明書看成品的相片自己摸索,還真讓我做出來了,


第一次成品不滿意,拆了重新修改,太久沒玩串珠,功夫有點生疏了。


 


彷彿註定是為有緣人特別做的,完成後立即有新主人,


我與這位有緣人在網路上結緣其實很久了,彼此之間有許多交集,


小吊飾為我傳達心意,成為這份友誼的小小紀念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