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柚子小森林


不是買來的


也不是我栽種的


是卿妹親手種植分享給我的




 


打破原本我所認知的種柚子種子盆栽繁複的手續


卿妹告訴我偷呷步ㄟ懶人法


柚子籽不洗不泡不剝膜


使用有洞容器


一般的土混一半培養土


種子直接種上去


置於陰涼微日照的陽台


每天澆點水


就這樣隨便養


它也乖乖的發芽成長


一個多月就長到十公分高


這樣的懶人栽種法也不輸人耶


 


這是卿妹分享的經驗


我也沒試過


如果格友照本宣科卻種不起來


可別罵我嘿


如果您使用懶人法種植柚子森林成功


記得回來與我分享喔




 


還有一盆武竹小盆栽


和柚子小森林一起送到我手中


謝謝囉~~親愛的卿妹


不好意思ㄋㄟ


姐姐我托妳的福得以坐享其成


就當作是妳送我的生日祝福喲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