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十二月,訂閱給孩子們看的雜誌到期了~~

看了一下雜誌的續訂一年禮是一本書,可是這本書家裡已經有了;

續訂兩年?不!太冒險了!現在景氣這麼差,萬一雜誌社倒閉,我們豈不虧大了…

 

當時,我打電話向出版商詢問是否可以照舊加贈一期?我們不要單子上所列的贈品。

客服人員說有困難,我說那如果願意補贈品書的差額換一期雜誌可否?

商量半天還是無法達成協議,遭到對方以公司的規定為由拒絕。

 

打這通電話,白白浪費我的唇舌和時間。什麼嘛!老客戶耶!連這點優惠也不行。

掛上電話之後,打定主意不續訂,既然出版商不想做我的生意,那就…拉倒!

 

事隔兩個月之後,接到出版社來電,問我為什麼不續訂了呢?

我開始抱怨之前遭拒之始末,不訂閱也無所謂啦!孩子吸收知識的管道何其多!

對方馬上搓圓仔湯道歉,言明會依照我的需求做個別處理,請我繼續訂閱…

我說再考慮看看,對方很客氣的說不用考慮了,一定照我的意思辦理。

既然這樣,那好吧!其實兒子還蠻愛看這本雜誌,女兒也有加減翻閱。

 

果真是「會吵的孩子有糖吃」,問題解決了,我的目的達成了,YA!

以退為進,果然是個好辦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