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八點多,聽到屋外滴滴答答的聲音,才知道下雨了,


我住的城市好久沒下雨了耶!


可惜,雨只下了一下子就停了,


還不及讓陽台上的植物沖掉身上積塵。


 


打開電腦,收到25年陳年老友傳送來的電子郵件,


裡面正是好友在春節期間旅遊所拍攝,要與我分享的相片。


前些日子,先是收到老友的親筆明信片,


在當今的時代,親筆郵件幾乎要絕跡了,


所以在信箱中撈到這張紙片時,真是喜出望外,


好久沒見到朋友的筆跡,好懷念呵!


 



<好友寄來的明信片>



 


結婚之後,我們雖然有緣住在同一個城市裡,


卻不常見面或通電話;


這些年來我們各忙各的,十多年過去了,只是斷斷續續地聯絡著。


近日,得知好友今年要去研究所進修,


超越一枝花年紀的職業婦女,還是那樣積極充電,


敎人打從心中佩服呢!


希望好友學業順順利利,加油!


 



<好友所分享的照片>


 


也謝謝好友的分享,讓我知道在妳心裡始終有我的位置的幸福感,


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棒的朋友...


回想昔日曾經歷的一些遺憾和虧欠,是否皆已釋然?


那段差點斷送友誼的往事,那些心中的疑惑也已經模糊了,


所幸緣起不滅~友誼的線,仍牽在我們的手中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