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玩串珠了


近日完成這對"牛哥牛妹"



這組乳牛是經過幾次修改才做出來的


和材料包附的成品圖有些不同


眼尖的您可以和下圖對照看看


1.牛哥和牛妹手的姿勢


2.牛哥頭上的黑紋位置


3.牛哥身上的服裝樣式


4.牛哥的站姿腳不併攏




會變成那樣是有原因的


原本按照圖解做出來讓我覺得怪怪的


所以將舉手姿勢改成放下來


牛哥頭上的黑色斑紋是隨性更改的


牛哥身上的服裝是因為材料包裡的珠子數量不對(短少)


所以就這些數量的珠子做


感覺牛哥的澎澎褲看起來像裙子


所以改成那樣


還可以看吧?


原來的版本名稱是"歡喜牛"


我的變化版取名"牛哥牛妹"


 




這是寶妹串的"淑女包"


是她自己看圖解串出來的唷


這個包...我沒做過


 




 


歡喜牛材料包售價一隻牛60元


買成品大概要150~200元


淑女包一個材料包價約40元


成品市價大約要100元吧


行情我不太清楚


因為我也沒買過人家串好的


市售的串珠成品價格不便宜


想是因為純手工(貴在工錢)


別誤會嘿


我是串好玩的沒有要賣啦


一種款式都只串1~2個


我不喜歡一直重複做一樣的東西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