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弟單車日記:單車環島之行()第八天 97.6.26


 


一大早從知本出發,路上買好早餐帶著,來到太麻里的海邊,在晨曦中看海吃早餐,爸爸說今天我們要挑戰南迴公路了。這一長串的坡,騎到金崙我已經快不行了,爸爸怕再走下去沒有賣吃的,到達金崙才十點半就提早吃午餐。餐後本想找有樹蔭的地方休息,這時候卻突然下起大雨,我們被大雨困在騎樓下,一直等到雨勢轉小才繼續走。山路騎來十分吃力,到了達仁我已經快沒力氣了,我們在達仁檢查哨休息。過了不久,爸爸告訴我有便車可搭了 ~ 那是一輛LKK級,看起來非常老舊的小貨車,擋風玻璃還是破掉的,儘管乘坐毫無舒適可言,也總比被雨困在山中來得好;騎不上去坡路頂多是下來牽著車走,若不是那一陣又一陣的大雨,我想爸爸應該會繼續騎完南迴公路。才上車不久又下起滂沱大雨,兩點半到達楓港,下車之後,爸爸問我要直接飆回高雄?還是去墾丁?我選擇墾丁,然後我們就往墾丁的方向去了,但是雨下太大了,我們只到了恆春,於是爸爸順道去拜訪他的客戶。用過晚餐,我們找了一家旅館投宿。今天是環島之行最疲累的一天!


 



太麻里海邊




路邊休息




南迴公路上




在達仁鄉安朔村休息中(接聽媽媽打來關切的電話)




到達檢查哨 我好累唷




投宿恆春隆德旅館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